近三年各類評鑑結果

第二週期校務評鑑結果

本校在107年接受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進行第二週期校務評鑑,在受評的「校務治理與經營」、「校務資源與支持系統」、「辦學成效」和「自我改善與永續發展」四個項目,評鑑結果均為「通過」,受訪視委員一致肯定。
 
評鑑項目 認可結果
校務治理與經營 通過
校務資源與支持系統 通過
辦學成效 通過
自我改善與永續發展 通過

 

系所委託辦理品質保證認可結果

本校在111年上半年委託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對本校19個院系所學制辦理品質保證,經委員實地訪查後,所有受評院系所學制皆獲得「通過」認可。

AACSB認證結果

本校商學院於105年首度獲得AACSB認證,時隔五年依規定接受複評,因應國際疫情狀況,訪評委員於109年11月以線上訪視方式,全面檢視商學院各項評量審核績效成果,並於110年2月通過再認證。

其他專業教育認證結果

一、不動產與城鄉學系通過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(RICS)課程認證。
二、會計學系通過澳洲會計師公會(CPA Australia)及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(ACCA)課程認證。